Don’t know. Don’t care.

关于我

间歇性开闸话痨,中/English/日本語
不常出现

自从发现家门口那家电影院并没有那么贵……一场2D不要35只要9美金的时候,我就停不下来了【手动再见】BvS真的很棒啊反正我DC漫威都喜欢!说起来今天午睡之后我室友说我一直在急切地说梦话……飞快地说how do you think of The Age of Ultron as Hawkeye然而我完全想不起来梦到了什么…看这情况估计是在采访JR吧23333(笑倒)
这周完结搭档先生!!【握拳】没想到我这种啰哩啰嗦的相声文会有这么多人喜欢,简直每天都在高兴地噗噜噗噜咕嘟咕嘟地冒泡泡٩( ᐛ )و然后有点想开个点文……毕竟下周要忙了越忙越想摸鱼这个定律是不会变的虽然手头一堆脑洞但是说实话想落实成全文的好少【不要当真
虽然六月份有几个一看就北美区限定的片子放了暑假赶不上了,但是这个月末和下个月还有好多好电影可以看啊【捧脸】我已经准备好节衣缩食买电影票的日子了!((o(*゚▽゚*)o))【喂?!!

评论(10)
© Don’t know. Don’t care. | Powered by LOFTER